記的芭樂年紀還小時

有一回,我正努力看電視,一回神卻發現芭樂發情後的模樣,我嚇的開始慌了起來,以為芭樂生病出事了,急忙找箱子把芭樂裝起後直奔獸醫院!

喔!當然臨出門前我哭了兩回,還打了電話告訴老媽,芭樂出事了

一到獸醫院,醫生看我"目框紅紅",先是安慰我後,就急速打開箱子瞧瞧裡面的芭樂...只見醫生看了芭樂約十秒後,問我這情況多久了,我回說十分鐘左右,醫生安慰我,沒關係在幾分鐘狀況就好了!

我不安心的問,怎麼會這樣?
醫生表情怪異,哭笑不得的說:他只是發情很正常

我想我當時真是太清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