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近中午起床,泡杯咖啡加牛奶,一邊煮水洗衣,一邊盯著電視新聞,接著開始幫芭樂洗澡。我呢!?把車送進洗車廠後,開始準備運動運動。今天運動成果不錯,沒有昏倒在電梯裡,更沒有氣喘如牛,這是個好的開始!

記的才剛說完,每逢下雨我的車子很幸運的總是差點進洗車廠!今天可沒這麼好運,眼見天空烏雲密佈,火速衝去拿車,此時已是綿綿小雨。

洗好的車是很漂亮沒錯!可是?我的車前蓋怎麼有刮痕呢?!滿心狐疑與不解,找了老闆理論,其實心裡也知道沒結果,還不是叫我大保養!

算了算了!眼見雨越來越大,車子白洗就算了,可不能讓芭樂憋尿,我得快快帶芭樂去公園。

停好車衝到公園,雨勢已經不小,看著芭樂殷殷期盼的眼神,只好犧牲淋雨了!芭樂一邊尿尿,我一邊催促他快!快!這一快不得了!雨下的爆急,顧不的他正在享受尿尿的樂趣,一手抱起芭樂,一手拿著他的"嗯嗯",快跑衝回家,連管理員看了我和芭樂淋溼成這樣都覺好笑,我只能說....為了尿尿還真是不顧一切啊!

回到家才發現,我帶芭樂的"嗯嗯"回家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