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介紹我的好狗友們上場

鐺鐺鐺鐺....


 
 
他是......忘記名字了
抱歉..跳過!!!!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他可愛的英姿


還是他



怎麼還是他



莫非我爸爸比較愛他?



待我回去問問我爸爸



 
我爸爸說他比我還乖...
其實我已經是個乖小妞了



 
休息時間
換我上場


 
鐺鐺鐺鐺....饅頭上場!!!



 
鐺鐺鐺鐺....我又忘記名字了,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累壞了,平時不運動,看我們的身材就知道





我也累壞了,任憑爸爸怎麼叫我我都無法回應他


回到家一翻身就起不來..實在太消耗體力
原來和好朋友見面也是一種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