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就是強強..


我的虎背熊腰,銳利的嚴神。。。


因為我還年輕當然也愛玩


後有妞妞追著我,我必需快閃。。。


還是被妞妞追到了,不免要好好溝通一番


其實。。。。我是愛妞妞的!雖然她老是把我騎在頭上!


我不能離開妞妞的視線,走到哪她一定跟到哪


好幾次我和她溝通好久。。。。


不過溝通到最後的結果,就是。。。不准離開她視線!



本來預計將強強和妞妞送作堆,可是妞妞實在太鴨霸
恰北北的個性還好強強能容忍她
因為強強拔拔要去越南了,所以先試著將強強放在這裡適應
誰知。。。。強強不吃!不喝!不睡。。。癡癡等著他拔拔
看的我們好心疼。。只好讓他又和妞妞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