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芭樂


他咬著他最喜歡的布布,吃飽飯後一定要咬著享受一下


很無聊的時候

 
扒著布布是芭樂最大的享受


芭樂保護他的布布不讓我接近

 
還有跟媽媽在一起也是他最大的喜好

 
芭樂被捉弄當楊婆婆了

 
小芭樂想出門

 
愛睡的臉,到哪都可以睡

  
只要和媽媽在一起都快樂的像在天堂一樣

 
穿新衣也很興奮


下雨了,還是要出門尿尿,所以要穿塑膠袋雨衣


芭樂每天和妞妞一樣,也要洗洗臉擦嘴嘴


現在的芭樂14歲了,也算一隻老狗狗了


小時候他還願意和我門鬧著玩
 


可是現在他脾氣變了,生活作息都變了


但是....不過他個性變成什麼樣子
我還是希望小芭樂可以一直都這麼快樂平安健康著


他想亂生氣!亂汪汪都好~


只要他和我門一直生活在一起



芭樂~~~你要一直健康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