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看見你卑微討好的眼神
因為那是你用你的尊嚴及殘存的力氣祈求我別搶走你的食物

我害怕看見你惶恐的眼神
因為哪是你被人們欺凌虐待所留下的恐懼

我害怕聽見你的哀嚎
因為那是你最無助深沉的痛苦

如果可以..我只能懦弱逃避的選擇
閉上雙眼不去看你
閉上耳朵不去聽你

心裡祈求來世我和你快樂著
在你的美麗花園


 流浪狗悲歌




-------------------------------------------------------------------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台灣第一個完全由私人力量組成且為非營利的民間專業動物救難組織,1995年成立於高雄,開始對外接受動物救援通報,十年多來已完成數千次的救援任務,成功救援超過三千多隻流浪動物的生命。

目前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除了致力於救援、結紮及海外認養等工作外,也積極協助及贊助國內其他弱勢的私人流浪動物收容所。助狗之心不分你我,只期待台灣的流浪動物能有一個較好的生活環境。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救援小組的故事,請搜尋「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你只是舉手之勞,也許就終結了流浪狗的悲歌,給了他一個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