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途中,我在法國的美髮院裡洗過頭髮,我以為我從美髮院出來時會和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的時尚,看著設計師充滿自信的臉孔,拍拍胸普說他知道我們要什麼!交給他就沒問題!

坐上位子,開心的把自己交給設計師,可...洗髮水開始慢慢流過我臉上,在滴滴答答滴到我身上,我已經開始擔心這是法國最新流行的洗髮技術嗎?用衛生紙擦都來不及水的速度啊!

拖了30分鐘設計師面露滿意的表情讓我造造鏡子,其實心裡有譜,沒有太大的驚嚇,我只是沒料到原來東西方大不同!看著設計師露齒的微笑,即使心是沉在海底,我還是回他一個露出上排牙的特殊微笑

這麼流行時尚的造型在我頭上就像是把一顆南瓜蓋在我頭上一樣!每一片還有一層層的波浪,我被同伴笑翻了...我再法國巴黎的時尚流行就只是鄉村小間的南瓜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