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從小到大有個習慣,吃飽飯後他一定要含著一塊布,看到他撅著屁股嘴巴含著布角就知道他滿足了.

有時候他突然回神抬頭看看我,看到他滿嘴的亂毛和迷濛的狗眼,我就忍不住把他抱起來猛親,當然...芭樂這時就清醒了,他會狠狠的和我吵一架,露出他的小狗牙表示他的情緒.

芭樂有時候跳到桌上冰肚肚,還會露出被發現後不知所措的可愛模樣,只要見到我準備盥洗用具,他一定會呆坐在距離我2公尺遠的地方,請他走過來像似聽不到....怎麼兇他罵他都沒用,一定要我起身去抱他!

幫他洗了12年的澡,剪了12年的指甲和狗毛,清理了12年的耳朵,沒有一回他是心甘情願,總是生氣的非咬我幾口不可....想想...我和一隻狗也吵了12年的架.

但是...我心甘情願讓他咬我,我願意讓他一輩子都這樣對我,只要他一直在我身邊想做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