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去了趟泰國六日行,這次旅行途中當然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也有令人不舒服的例子,
不過我只想記的好與溫馨的部分,其他的都通通丟掉!

旅行嘛...既然叫旅行總有些不便與不自在,旅伴也很重要!

我曾有過一個相當MATCH的旅伴,不過.....這個旅伴離開了!為什麼?說實話...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這回在泰國讓我最感覺舒服與溫馨的時刻,就是在四面佛寺裡瞧見了她們,一對慵懶流浪貓


躺在窗邊




瞧見我再拍照就翻身用他小手遮住雙眼




繼續睡啦!




他勒?




看了我一眼,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睜開眼




突然他微笑了


你看到他微笑了嗎?
那一瞬間我好像滿足,好像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