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泰國行

泰國是我第二次造訪,不過我一直停留在十年前的旅遊經驗,這次讓我見識了經融風暴後的泰國,在短短時間內快速站起,心理不覺開始憂心。。。。

不談太嚴肅的話題,看看吃什麼

多國料理自助餐,不用貪心吃不到或吃不飽

但總是能瞧見東方臉孔的人
很沒禮貌的直接插隊或是站在食物桌前直接吃起
不然就像難民似的搶食物,吃像難看啊~><~

那些泰國當地人看的直搖頭,嚇的瞠目結舌的我
也忽然開始說起日本話(心理SO我不是他們一夥的)



這各全世界只有在泰國才能瞧見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



哈哈哈 連鱷魚都要雙手合十勒



大城王朝因緬甸軍攻打過來,所以整各王朝都被消毀破壞



看到的只是斷頭殘壁的佛身古城



還有!一定要來SOGO旁靈驗的四面佛參拜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和領隊合照留念



至於導遊和助理呢?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在湄南河上吃晚餐,河水很髒,不過因為夜已深。。。
根本看不到河面上有啥!



只是夜色很美,每個人都很陶醉
享受微風、美食、音樂,誰還在乎這麼多。。。



人稱閃亮四姐妹和水晶晶三朵花



夕陽西下,畫面很美



在美的人,在美的景致,終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美好的假期結束了我在四面佛前許了願,當願望成真時,就是我再回去泰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