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這各賣家在網路上的賣場廣告

pure_1118-logo300x60-1239533536-6.jpg
~塔塔加女孩~中大尺碼店長: pure_1118

擺脫俗氣老調的大尺碼設計,為妳帶來獨特簡約的全新時尚,
讓我們穿著幸福一起去旅行噢

japan_clothes(評價太差,換了賣場,換湯不要藥)
--------------------------------------------------------------------------------

說實話再拍賣這麼久,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賣家

我們下標前已閱讀過他的規格,等待時間過久這各我不能有抱怨之外
因為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但是過了期限不到貨要求退款,卻可以一拖拖過三各禮拜
眼看就要準備邁入一各月了

金額不多幾百元而已,但"奇蒙子"不好,因為和她的溝通她都充耳不聞
第一次就以帳戶問題塘塞,之後多次的詢問只有一句話,下文為紀錄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什麼叫問題戶??我不懂??拍賣一直以來都是用這各帳戶在轉出入帳,轉到你門戶頭沒聽過有問題,轉入卻出問題? 台灣銀行004 帳號11*-004-******* (2009-05-02 01:07)


回覆︰ 問題戶是我們轉帳時,轉不進去,郵局顯示的,不是我們自行定義的喔。之前您提供是11900422498,所以轉不進去。已為您更正,近日會重傳。因您是超過30工作天而要求退款,所以不會扣12元轉帳手續費,謝謝~3q~w (2009-05-03 23:27)


意見︰ 謝謝 (2009-05-03 23:43)


意見︰ 請問我到底何時會收到退款~?兩個禮拜了.......== (2009-05-08 16:17)


意見︰ 再說...第一次給你們的帳號並沒有錯誤喔!!是你們自己搞錯了!搞錯了又拖了一個禮拜..不會又來個統一退款吧!?你們的作業出問題,這樣下去真的讓人開始不舒服了 (2009-05-08 16:23)


意見︰ 今天禮拜五了,明後天又是假期,拖過今天,你們休息能處裡退款嗎?拖了半個月的退款到現在==我實在不想用評價來表達我心理的不舒服~~~!! (2009-05-08 16:28)


買家滿意度: [普通] !
意見︰ 如果過了今天還未回覆,退款問題一直不處裡,為了幾百元損失你的商譽,也損失客戶對你的信任,很抱歉我要去YAHOO檢舉了。 (2009-05-11 09:43)


回覆︰ 近日為您退款~3q~w (2009-05-11 23:20)


回覆︰ 近日再為您退款試試看,若不行會再用其它方法傳入~3q~w (2009-05-11 23:21)


買家滿意度: [極差] !
意見︰ 退了嗎?又拖過兩天,我想再拖下去一各月都有可能,退款對妳們來說真的非常困難!!!!!!而我只要退款!不要理由了! (2009-05-13 22:51)


意見︰ 退款金額不多,但是看看你有這麼多退款糾紛,我們這些買家或許該合作,來處裡你面對退款的問題的態度與方式,4/26到現在這各時間讓你處裡也夠寬裕了,如果你還是用這種態度面對退款,我只能說很抱歉,我將去警察局備案!謝謝! (2009-05-16 02:10) (最近期的)




我從4/26號到現在一直等待退款,可是得到的卻是不理不睬

中間尋求Y拍客服幫忙,她們提供的平台能幫忙我嗎?答案是不行~

個人認為交易平台的管理很重要
提供平台的業者不能只顧拉廣告的生意
也必須提供安全的保障及積極的客服服務給使用者


他們除了請我耐心溫和的繼續和賣家通知外
其他制式回答沒有任何幫助,因為他們是第三者需要公平公正的態度
賣家還是繼續在Y拍經營甚至在P購裡,所以我只能自求多福

既然多次反映客服得到這樣的協助與幫忙,只能怪自己眼瞎了
儘管多麼無奈,氣到吐血氣死自己,也只能自力救濟

尋找網路知識來找答案


以下流程請記好,如果你確定、肯定被詐騙的話,請備妥:



1. 列印下得標網頁及產品圖片,包括賣家的關於我、問與答、評價、賣方給的訊息。
2. 你與賣家的往返書信,即使賣家無回信也要列印下你寫給賣家的內容和日期。
3. 帶著匯款交易明細表。
4. 準備好資料、身分證、印章,到轄區警察局報案做筆錄。
5. 要請警方凍結賣方帳戶,日後你有機會可拿回款項。
6. 告詐欺屬刑事,你可以附帶民事,這樣就能要求精神賠償。
7. 做完筆錄後警察會給你一張報案三聯單。

8. 約三個月左右法院會寄傳票要你上偵查庭詢問。
● 如有詐騙相關疑問可打電話到當地的警察局詢問。
● 也可親自到法院的【訴訟輔導】請教法律問題,全程免費!
● 或打訴訟程序電話:02-23899675(為民服務中心)



不過你要把對方提到你住的縣市裡,否則開庭時會在被告的縣市開,法院偵查大多是在早上,你可能要半夜爬起來趕火車,車馬費和精神消耗就會讓你吃不消了。



現在先把你的匯款帳號輸入這裡,看是否已被凍結的人頭帳戶一看便知。



人頭帳戶查詢:http://www.cib.gov.tw/headq.aspx



另外你還可以向雅虎申請理賠金,須在報案後才有資格申請補償。



yahoo詐欺補償申請表格:http://tw.bid.yahoo.com/phtml/auc/tw/tos_add/protection_form.html



進去後請按左邊的『開始下載申請表格』

再來就是你要寄給雅虎的準備文件。


1. 補償表格-填妥並簽名。
2. 列印完整之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的商品結標頁面或系統結標信。
3. 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與賣家/買家聯絡往返信件。
5. 賣家:寄貨憑證、買家簽收憑證或其他可資證明之文件。
6. 賣家:報案三聯單影本。
7. 買家:交易時付款之付款憑證,包括以下憑證:銀行匯款單收執聯影本、自動櫃員機(ATM)交易明細表影本、銀行出據之交易明細(實體ATM、網路ATM或網路銀行轉帳)信用卡帳單影本、ezPay個人線上付款工具之付款交易憑證、支票正反面影本(不含現金袋寄件證明)
※注意:銀行出據之交易明細必須為向銀行申請之正式單據,非線上下載或列印的明細表。
8. 買家:信用卡發卡行出具拒絕補償憑證(以信用卡付款時適用)
9. 買家:商品不符之情形,請提供鑑定人之鑑定書。
申請人請填妥申請表並將所需之書面證明文件分別依序黏貼於A4大小之紙上,再以掛號郵寄至Yahoo!奇摩,文件送達日以郵戳為憑。
請掛號寄到:
100 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2樓
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收
電話:02-85113368

--------------------------------------------------------------------------------


這些資訊非常好,起碼給了我一各方向與強心針
我想一定有和我一樣遭遇困擾和無奈的網友,上面的資訊可以參考

既然這各塔塔加女孩~pure_1118
japan_clothes(評價太差,換了賣場,換湯不要藥)不回應、不理睬、不退款,也不回覆
偏偏繞過跳過我的問題也不處裡我的退款,我只好將事實PO出來公諸於世

請和我一樣在網拍世界裡無奈又無能為力的網友們,大家多注意多小心提防堤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