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機壞了,所以沒法照胖妞現在皮膚狀況
有看醫生真的有差啊~~怎麼說呢...彎親.jpg

 

還記的我常抱怨胖妞的小尾巴發炎紅腫,眼睛常常紅紅的彎嘟.jpg
還有.....他的耳朵一直很多耳屎,所以眼睛也很多眼屎,這些問題一直非常難處裡!

因為這次吃了牛肉引發嚴重蛋白質過敏狀況,打了兩次針,吃了7天藥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彎跩.jpg

打完真的第二天還有些微紅點點,吃了要的第二天....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下次補圖)

胖妞的皮膚狀況好的讓人驚訝,這實在太神奇了彎閃.gif.jpg
是因為醫生的關係,還是藥效發作...?!

總之...胖妞整個皮膚和毛毛都漂亮的像台灣小姐般
連擾人的小尾巴,眼睛,耳朵...都好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皮膚惹的禍啊...彎賊.jpg
因為他的皮膚,所以照成他整個狀況大亂

可是...胖妞皮膚是好了,大哥哥卻還是一定要欺侮他
不欺侮他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在胖妞有越來越胖的趨勢下,要他坐著已漸漸成為不可能任務

P6170527.JPG 
胖妞:我身體不舒服...彎餓.jpg

 


P6170528.JPG 
可是....他大哥哥還是一定要他坐著練習懺悔
胖妞:..為什麼!?為什麼~?彎哭.jpg




P6170529.JPG
大哥哥:坐好啊!!彎舞2.jpg

 


P6170531.JPG
胖妞:我摔下來了啦!!!彎不依.jpg
   大哥哥:我會扶著你!!

 


P6170532.JPG
胖妞:你一定要欺侮我就對了!! !彎想.jpg
大哥哥:不欺侮你太對不起我了,阿姊你說是不是啊~~彎頂.jpg

 

 

  

 

阿姊: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彎看報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