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妞:我很乖啊.....我沒有壞壞....



胖妞:真的啦!!你看我的臉就知道!!!忠厚老實....



胖妞:啊啊啊啊啊~~~真的啦!!不是我啦!!!



阿姊:你自己老實說....



阿姊:那這裡只有我和你,誰會把我的高跟鞋咬壞?
胖妞:啊啊~~~...........



胖妞:我只是不高興你出去都不帶我出門而已啊!!!



胖妞:...而且我是用嘴巴咬!!你不要拽我的耳朵還踩住我的腳啦!!

阿姊:....因為你會偷跑加上耳朵都聽不到啊!!
這樣子看你往哪跑!!你給我聽清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