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你給我說是誰在廚房大便的!!!



啊?!有嗎?!我沒看到大便啊!?



你還裝蒜!?


沒有啊!?我真的沒看到大便啊!?



你這臭胖子!!看來你討皮痛了!!!



啊....我絕對不會出賣同伴的!!!!



你大便和出賣同伴有什麼關係啊!?



我絕對不會說那是雷恩小豬的大便 



我看你裝瘋賣傻慣了!!連雷恩小豬會大便都說的出來....



現在!!!!該是我反擊的時候了....阿炸~~~~



你這臭小子!!!還敢踩我的腳



ㄟㄟㄟ.....我絕不會被判我的同夥 


 
我看你瘋了!!



太久沒處罰你了喔~~!!!



啊啊啊別這樣嘛....



你知道的~~我一向都承服於你的淫威之下



我絕對不敢造次的啦!!!



不然我要告訴拔拔
說你把我打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