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妞妞都在等PEGGY喝完的牛奶罐,對妞妞來說..那是極品中的極品


嘿嘿...搶在被PEGGY丟掉之前,被妞妞檢了回來,趕快叼回窩理享用



牛奶罐可是好玩極了,可以咬~可以啃~
PEGGY:(OS:請注意看小妞仔的小屁股,像不像小豬的小屁股)



PEGGY:(OS:從背後看更像小豬仔啊!)



天啊!!我最愛啃牛奶罐了,這是天下人間一大享受啊!



咦?PEGGY你幹麻一直瞧著我?



ㄟ...幹麻摸我的牛奶罐啊???



PEGGY!!!你的手在幹麻??!!!



不要啦...不要碰我的牛奶罐啦!!



求求你啦!!不要拿走我的牛奶罐啦!!!



我會乖乖的!只要你別拿走我的牛奶罐



PEGGY:(OS:為了保護他的牛奶罐,抱著牛奶罐睡著了)



PEGGY:(OS:只要有牛奶罐,他把小白都拋棄了,雖然小白變小黑了)



抱著牛奶罐也是會累的



累癱的時候不要小白!不要小豬!更別說牛奶罐了!!



遙望牛奶罐...也提不起勁



再怎麼誘惑也沒用!!
這是小妞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