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我可以跟你一起上床睡覺嗎?



PEGGY:孩子。。。。乖。。你非常臭臭不能上床!!



PEGGY:別難過!乖~~~



PEGGY:讓我摸一下你的"玻璃肉"好了
(媽媽說好吃又細嫩的嘴邊肉叫玻璃肉)
胖妞:ㄟㄟㄟ。。。痛痛耶~!



胖妞:咦??!!那是。。。。。。



胖妞:莫非是腳ㄚ子?



胖妞:前看看無人!後看看也無人!



胖妞:我最愛的腳ㄚ子。。。



胖妞:PEGGY你別動!讓我聞聞先
(那是我的小奶奶!不是我的小雞雞!)



PEGGY:你在幹嘛!?
胖妞:唉呦。。。聞一下!咬一口而已啊!



PEGGY:給你一腳!
胖妞::︿#^&#*(UIYHU<&%$F%︿)*^##$%$^



胖妞:啊啊啊啊啊....動手別動腳啊!



胖妞:那我不咬!總可以打各電話吧!!喂..有人在家嗎?



胖妞:別動!!在讓我聞一下!!!



胖妞:YA~~~MI~~~

妞妞的戀腳癖只限於PEGGY,他還是會分辨男人和女人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