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誰可以拿到便宜的希爾希CD飼料,麻煩讓我知道一下吧!感謝您~~~
close


妞仔:強董啊...你可知我有多思念你...


強董:別吵我!心情不好!


妞仔:別這樣嗎...咱門好久不見..你都不會想我嗎?


強董:唉...不想你怎麼會來看你呢...會啦!


妞仔:我就知道...哈哈哈...讓我親一下


妞仔;太久沒見都不知道從親起
(PEGGY OS:胖子妞..你可以再誇張一點,一點女性矜持都沒有!)



妞仔:...(努力中)
(PEGGY OS:胖妞!!你在幹麻啊


努力..努力
(PEGGY OS:可憐強強默默忍受


妞仔:..厚厚...好累喔...
強董:...



強董:妞妹過來!我門一旁說話...
(PEGGY很好奇去偷聽)



強董:我平時怎麼教你的!你是女生!要莊重一點!
大庭廣眾之下!太讓我失望了..

妞仔:不要啦..你不要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