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天要上廁所三,早!中!晚!
可是我剛睡醒還迷迷糊糊....


所以...怎能要我爬樓梯呢!當然是要抱抱啊!



沒事幹麻照掃把啊!


喔喔...因為姊姊都用掃把幫我掃"便便"



她說有公德心的好市民都該自己清理狗狗大便的!



天氣很熱...我熱的不想動了


阿姊!我門上樓吹冷氣好嗎?....


PEGGY:不行!你要洗臉臉和喝水水
唉...我討厭....討厭...


還是喝一下水好了


來人啊!水管奉上
雖然我討厭洗臉臉


喝水水還可以!




通常我都是這樣喝水水的



然後勒~~然後勒~~我努力的喝水水和洗臉之後勒...
我必須一直盯著不能讓她離開我視線!
我的最愛啊.....



牛奶條啦!!!!


好吃好吃...姐姐說一天只有一根...因為我會吃到吐



PEGGY:胖妞借我吃一下!
不要啦!...不要搶我的條條啦

PEGGY: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