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這是老照新放,原因是對照一下胖妞曼妙的身材,看看現在的貴胖妃
那時的胖妞對什麼都很新奇想嚐嚐,現在。。。要她起床就要她的命了

Image
真是一個悠閒的午後,徐徐微風吹來真是涼爽


Image  
啊?!大姐頭叫我?!


Image 
啥?!?我的第一個案子上門了!!Image


Image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案子"修電腦"Image


Image 
可是..大姐頭!怎麼辦!?我只會看不會修?!Image


Image 
大姐頭:好啦!我教你!仔細學啊!
妞仔:沒問題!沒問題!


Image 
大姐頭:(批哩趴拉..批哩趴拉)
妞仔:(啊..說的好仔細...我聽的好模糊啊><)Image


Image 
讓我聞聞這是什麼味道....Image



味道不錯!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喔.....Image


Image 
大姐頭:妞仔!!!專心點!!!Image
妞仔:是!是!是!....Image


Image 
真是越聽越想睡啊!大姐頭說話有催眠作用Image


Image 
妞仔:ZZzzZ ImageImage zzZZzzzz.....ImageImageImage
大姐頭:妞仔!!!!!!!Image
妞仔:喔..啊..嗚...好想睡啊Image


Image
大姐頭:你這樣怎能成材呢!!!(批哩趴拉...批哩趴拉)Image
妞仔:嗚嗚嗚嗚...~~~我錯了Image


Image 
嗚嗚嗚...不要在罵我了...我只是比較愛睡覺,比較貪吃而已!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