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胖妞!!我為你綁帶子你還滿意嗎?


胖妞:不滿意!我只要脫褲子!!
PEGGY:不能脫!!!在忍一下!為了避免你一直自動脫褲子!!


PEGGY:妳看看!!這種是直接放置法,但是會有點鬆脫



PEGGY:這種是紐結反轉法


PEGGY:但是會把你勒死



PEGGY:胖妞你舒服嗎?


胖妞:...............................


PEGGY:胖妞!!你說話啊!!!
胖妞:....我~~快被~~~勒~~~死了~~.....



胖妞:快~~~救~~~~我~~~~~
PS:請忽略那坨亂鞋


胖妞:我終於可以體會上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