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針對很多觀眾朋友們的疑問

為什麼我不穿尿布,而穿小內褲?
為什麼我要用帶子而不穿適合的尺寸褲子呢?

胖妞特地為你採訪到本人就是我自己,哈哈...
今天在這和朋友們說分明


好的!!!
請看以下畫面....


由這張畫面可以看出我的小腹有多大,"小腹"這傢伙是每個女人的敵人
即使是我這般年輕誘人的體也敵不過小腹的侵略

(啊!胖子你廢話太多了!!)

喔...然後...

因為肚子像中年男人的啤酒肚,以至於褲子都穿在肚子下
加上女人慣有的大屁股,走路搖曳生姿
一陣左搖右晃後,不是我愛脫褲,褲子就自動脫下來了
就像地心引力般,一切在自然不過了...




由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小內褲是怎麼穿都穿不到肚子上

朋友們啊....什麼方法可以減肥胖的小肥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