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olgah說胖妞都用生命和愛在捍衛她的玩具
我突然發現真的耶!!而且...胖妞的玩具都好環保喔。。


一開始給胖妞喝過的吸管


她真的把它當寶一樣,每天都會坐在我們腳底下等著


然後就變成吸管旁的塑膠杯,她也樂在其中



然後變成阿姐的牛奶罐


她和強強為了牛奶罐大打出手


妳看他連睡著了都不願放開手,就可以知道他有多珍惜他們


後來再給他寶特瓶


胖妞也以此為樂,每天也等著我丟瓶子給他


她仍是用愛和生命在捍衛著


直到有一天


叔叔看不下去胖妞總是這些瓶瓶罐罐,給了胖妞一各大白玩具


(插播強強的英姿,你看他叼著玩具有多瀟灑啊)



小哥哥也給胖妞一各娃娃機的雷恩小豬


胖妞和我直到某一天才發現原來小豬會發出叫聲
不過小豬眼睛已經都被胖妞咬不見了



當然也有一些例外


她也喜歡我的腳ㄚ子,抱著!躺著!摟著!只要在我的腳邊作什麼都可以


後來那些牛奶罐、吸管、塑膠杯、瓶子越來愈少


胖妞只好自己找樂子


比如拖鞋、或著搶小哥哥正在玩的玩具


就連他最近新的玩具,都是小哥哥幫她做的!


有了這各新玩具


只能說。。。。他真的用生命與愛在捍衛著


我們給胖妞的玩具實在真勤儉克難,隨手做環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