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債主:小子!!你欠的飼料錢該還了吧!!!

 
胖妞:我...我...我會還的啦!

 
債主:別再說謊了!!那就拿小兔來抵債吧!!

胖妞:
不要啦!!我真的會還啦!

 
 
OS旁白:這時...胖妞已被逼到牆腳  

 
債主:我看你還想逃到哪去...嘿嘿嘿嘿嘿~~~




胖妞:你就可憐可憐我~寬限我幾天吧!賞我一口飯吃



債主:你自己說說你欠幾天飼料錢了!




債主:我看你一身肥肉過的還挺好的!

那不然.....嘿嘿嘿嘿嘿......


胖妞:哼!!!我寧死不屈不賣肉的!



債主:什麼!!你這小子....不想活了!



債主:我看你真的吃太胖需要減肥了!!

胖妞:啊~啊~啊~~啊~啊~~~別這樣麻...




債主:賞你一腳
胖妞:啊~啊~啊~~咱門有話好商量麻....



債主:你到底何時還飼料錢!!!!?!!

胖妞:(心裡OS:等你把腳給我拿開)

 



 

待續.....

到底胖妞還錢了嗎?他的下場又會是如何?
他有貴人會出手相助嗎?這個債主到底是誰??
一連串的疑惑!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請記的繼續收看"慘無人道之胖妞遇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