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的那間要用密碼才可進去的餐廳,說實話....
整個感覺就是讓那些所謂上流社會的人進去偷情用的
除了想體驗特殊情調之外,起碼我的感覺有必要去那種地方喝酒吃飯嗎?
或許帶帶外賓看看還挺新鮮,其他只見肉慾橫流啊!
肢體動作不外乎餵餵對方吃飯啦!東摸摸西捏捏,然後雙手還抱親親嘴..
要親親抱抱不就回家親個夠吧..

 




不小心開往浦東去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哪各方向是浦東哪是浦西!




這是往回走浦西的橋上照的,即使不是假日車子還是超多




來到上海的地鐵某站,"紅"告訴過我,但是我忘記這是哪裡了
她說來到此可以看見老上海的風貌,不過那天一見
連"紅"都嚇一跳,一切都變了




在地鐵裡,"紅"問我知道他是誰嗎?
她說他可有名的很,每個人都知道的!









他就是頂頂有名的!!!!!噹噹噹噹))))))))
"雷鋒"






PS:剛才一下子想不出來,還跑去偷偷查網路資料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她的設計,還有小細節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