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養狗的家庭都會有種困擾,比如亂大小便,喜歡亂叫啦!追狗追人啦!
其實胖妞小時候有些行為也讓我們非常傻眼,比如他喜歡把喝水的水盆子的咬著跑!



證     據

灑了滿地的水...明明知道裡面裝了他喝的水
偏偏他就喜歡咬他的把手,拖著盆子跑,然後蹲在角落啃盆子手把



證     據 


我拿起拖把一邊拖地一邊咒罵,怎麼說也說不聽
後來我乾脆水盆只放一分滿的水,這樣我可以減少拖地板的水量
沒想到她一歲後突然不咬水盆了,突然之間喔。。。不知道為什麼!?



胖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咬東西,只要看到可以啃的咬的!!絕對不會放過 !



門邊也可以啃成這樣


這都是證據



報紙是基本的零食,只要被他看見,報紙絕對會變成碎片,不用碎紙機了!
        



箱子也不能倖免,好好的只箱子他可以把他啃的面目全非




證據

包裝好的東西,她也一定會扯的到處散落一地。

有次出門沒和胖妞交代一下,回來以後整各像打過仗一樣!
沒有一處可以走路,因為都是屎和尿以及碎紙箱...水..飼料...螺絲..

那次把我氣的想追著他打,結果他不見了,跑去躲起來
被逮到後,馬上眼睛閉起來嘴嘴抿著,雙腳放在下巴邊..一直發抖!

妳說這樣誰打的下去!?誰就無心無肝了吧!!

不過我有心無肝,把胖妞拖過來用毛巾狠狠抽了幾下!

亂大小便更不用說,為了訓練他大小便,可是費了我一番苦心

固定時間和地點讓他上廁所,他不上我就跟他耗著...
每次只要他一憋不住給我在室內尿尿了!大便了!
我絕對會先河東獅吼一下,眼角偷偷撇著看他,他有知錯!!
不過還是要讓他知道阿姊非常不爽!

因為他的屎量可不少,這麼會吃....清理起來很累人耶!
而且我第一次隻到狗狗憋尿也會尿道炎的喔~~~

還有一次更是嚇人,把我嚇的心臟好像到我喉嚨裡了!!

那次我把車停好,準備過馬路,遠遠就看到爸爸給胖妞洗屁股
洗好後胖妞發現我準備過馬路,剛好紅燈大家車子都停著
我正準備一步準備踏出時,突然變綠燈,我只能收起我想闖紅燈的衝動。

你知道馬路不是條條都是巷子,大家開車可是都在比快!比狠!
但是胖妞受不了,他衝過馬路迎接我
那一剎那間,天玄地轉&︿#$&#$%︿#@%︿

我的腦子突然想爆炸似的

嘴巴大聲的喊"不)))))))要))))))

我想附近大樓大概都以為有人要跳樓了吧!
可是"狗"..怎會聽你的!!你越是不要他越要啊!!!

只見胖妞衝過右向車道!........

 

 

正準備衝過左向車道時。。。。。。。。。

我慌亂無助的腦子就做了一個動作
換我是發了神經的衝到馬路中間,左右手舉起擋住雙方來車
當起交通警察阻止車子通行!!

當時我真的想要撞就撞我吧!

那時腦子一片空白,好像聽到煞車聲,沒聽到三字經啦!

眼睛一張開,我的胖妞飛奔到我懷裡
這個畫面不知情的以為我在拍廣告
我是嚇的手抖腳軟的把胖妞揪到房子裡,然後!!!!
狠狠的!!非常狠的臭罵他一噸!!!

那一次!!!我真的嚇到差點昏倒!

後來他愛亂咬東西!亂甩東西!亂大小便的毛病突然都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何時不見了,好像他突然就長大了
一夕之間,他知道應該在哪上廁所!
應該何時吃零食!
左右注意看著過馬路!
不在看到狗就追!
不在看到小朋友就撲!

 

 

 


總之就變成這樣讓我又愛又恨的小肥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