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妞:ㄟ...........ㄟ.....還給我!!




阿姊:你搶什麼啦?!




胖妞:布布還給我!這是我的!
阿姊:你真是臭小妞!幫你拿去洗布布啦!!




胖妞:不要~~不要~~我不要!!




阿姊:你怎麼這麼"番"啊!!!跟你說洗布布!!




阿姊:夾住你!!不讓你動!!




胖妞:啊啊啊啊啊!!!看我怎麼脫困!!!退退退~~~~~




胖妞:快還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阿姊:好啦!!給你!給你!!讓你臭死!




胖妞:我就愛這個味道!沒有這個味道就不是胖妞的!!哼!




胖妞:不過。。。。激烈強奪一番後 
阿姊:怎樣!?





胖妞:我是胖子!!
阿姊:我知道啦!!激烈爭奪一番然後勒?




胖妞:讓我喘口氣!!
阿姊..................




胖妞:胖子這麼激烈運動會很累的!!




胖妞:被子你要你拿走吧!!我沒力氣保護他了!
阿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臭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