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好))我是妹妹~~~~



我的拔拔叫強強!
胖妞:蝦咪?!你說你拔是誰?



啊啊~~好可怕的阿姨~~~
胖妞:你快說!!!



我好怕喔~~快跑!!



阿姊:胖妞...你欺侮妹妹喔~~
胖妞:我只是聽到強強兩各字我就抓狂了!



我好怕喔!!救我~~~ 



胖妞:我很溫柔的問你啊!!你拔拔是誰? 



不要告訴你!!快走!!!



胖妞:說麻~~我不兇你喔!!



真的喔!!!你不可以欺負我喔~~
胖妞:不會不會~~~不欺負你!(才怪勒!)



我拔拔是強強喔!!!



胖妞:蝦咪!??!?你拔拔是強強!?我的男朋友?!



你幹麻頂我啦!!!>< 



胖妞:抱歉啊~~我太激動了~~



胖妞:可是~~~你的拔拔是我的!!他竟然跟別人生小孩了!!!!他變心了!!!




胖妞:啊啊~~~你給我過來!!!  



不要~~~~麻麻救我~~~
))))))


妹妹主人:胖妞啊!!!放過妹妹啦~~~
胖妞:給我過來!!給我過來!!



胖妞:我的強強竟然真的變心了



胖妞:這要我怎麼接受呢?



你別傷心嘛~~~
胖妞:哼哼!!不要過來!!



胖妞:我看到你就氣!!!衝撞你!!!



啊))))啊)))好可怕的胖妞啊~~~救我))))))))



你看她都不能冷靜下來啦!!!



胖妞:叫你拔拔給我出來!!!



胖妞:叫他給我一個"膠帶"...嗚嗚嗚......
阿姊:.........
是"交代"不是"膠帶".................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想回家了...這裡好可怕喔!!!快走快走!!

 

 

"妹妹"是強強的孩子,她剛滿兩各多月,沒想到和強許久不見,強強就和別人生小孩了!!


不過胖妞這傢伙也不是各溫柔體貼的女人!她可是非常鴨霸的,連這麼小的妹妹都欺負她!

壞蛋!!!

妹妹真的好可愛喔!他拔拔和麻麻都不是白色的!卻生出他這一隻全白的英鬥耶!!我好喜歡她喔!不過。。。。。胖妞!你放心啦!!你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