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妞這裡兩天身體已經不舒服了,拖著運動過度的"鐵腿"去上各廁所
竟然衝出一隻狗為了保護他發情的愛妻(髒話消音)

8466144.jpg

你眼睛是瞎了啊!!胖妞是母的!!而且她正瘸著一條腿在拉屎!!!
狗不懂道理!人總該懂吧!!!

既然知道你的狗會咬人,那你出門時就該用繩子栓好他!避免他傷害路人
也可避免嚇到不喜歡狗狗的人,因為人人不是你,你也不是人人

還牽著三條狗就更該小心!因為你只有兩隻手!!!!!!
三條狗一起攻擊,缺的那一隻你是要用腳踹啊!你不忍心動手我真想幫你!!!

我是氣到狂飆髒話,心疼胖妞頭頭被咬傷了!!
要不是他現在戰鬥力減弱,別以為胖妞就會打輸!!

欺侮我家胖妞就像侵犯我的身體一樣!我是真的很不高興
平時常開玩笑的欺侮胖妞,玩歸玩!正經時還是得很正經的處裡
我也常告誡胖妞出門在外 ,要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雖然她是一隻狗,但起碼她比人懂的道理做的好多了! m64.gif

PC180081.JPG
胖妞下午一臉身體不舒服的表情


PC180083.JPG
然後晚上回家又被狗咬!!!更是心疼到極點了!!
好可憐好可憐的臉))))


PC180084.JPG
回家時他跟麻麻撒嬌說他被欺侮了!!頭頭痛痛受傷了!
第一次被外狗欺侮!不是阿姊欺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