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胖妞啊~你已經睡到小腹暴禿,現在連舌頭都跑出來了!!



PEGGY:這能看嗎!?
 
 

胖妞:ㄡㄡ....我不是故意的啊~><~



胖妞:人有失蹄,狗有"失舌"的時候!
PEGGY:人有失足啦!要你好好讀書不認真!

 

胖妞:你說的都對,但是..可以再讓我睡一下嗎?



 

PEGGY:不行!!你睡了八個小時了!
胖妞:我怎麼感覺只有5分鐘...



 

胖妞:我的命運真悲慘....



胖妞:要我起床幹麻勒?




 
胖妞:豬仔!你也是被PEGGY河東獅吼嚇起來的吧..我們同病相憐
豬仔:.....我是布偶不會睡覺耶!




胖妞:豬仔!既然都起床了,不然咱門來玩遊戲吧!
豬仔:好啊!玩什麼!?




胖妞:嘿嘿嘿......玩我咬你的遊戲!!
豬仔:什麼!?啊!!!!啊!!!!!!!!啊!!!!








胖妞:這個遊戲真好玩啊!
豬仔:嗚~~嗚~嗚~嗚~嗚~~~~



 

胖妞:別叫!!!把你送到我手邊就是讓我玩的!!!
豬仔:我歹命啊!




 

胖妞:等我把你一隻眼睛咬掉之後就收手了!





(在胖小妞做出這麼慘忍的舉動之前,就先把小豬仔從他口救出,所以以下的鏡頭可以說是一部有血有淚的搶救"雷恩大豬",因為畫面太過血腥,諸多考量後就不貼放相片了)




預告:下一部"蝙蝠胖俠-受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