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搶救雷恩大豬之後..PEGGY連罵我了我多天


躲在我背後也罵我,以為我聽不到喔...



叫我要好好反省,可是..可是..小豬不就是送來讓我享用的嗎?



別再罵了...小的知錯了



我要如何才能表示我的歉意呢?



只要你停止別在唸了,我都願意嘗試...(OS:讓我耳根子清靜一下吧!



胖妞:小豬!!你說吧!該如何讓你接受我的抱歉!
豬仔:嗚~嗚~嗚~我的眼睛都掉了!還我眼睛來!!




胖妞:唉...你的眼睛在垃圾桶裡,我去哪生給你啊!!
豬仔:不管︿%$%︿不管︿%︿ˊ%$&不管︿%#︿!!




胖妞:別難過了,我幫你呼呼...乖...到我懷裡來吧!



胖妞:再讓我親親你...心情好點了嗎?



胖妞:讓我披上純淨的白袍!!以贖罪的心...少了一個眼睛還是看的到全世界啊!我就是你的眼!
(這時傳來"你是我的眼"這首歌聲當配樂



豬仔:嗚~嗚~嗚~你對我真好
豬仔:(OS:哈哈哈...披上這身白袍看來還真有點傳教士的感覺)


PEGGY:這哪叫白袍啊!?是你的破棉被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