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妞:其實我真喜歡在PEGGY腳上睡覺...
PEGGY:(OS:我動彈不得耶)



胖妞:而且我睡的很安分喔



胖妞:可是偏偏....PEGGY喜歡挑釁我的玩樂極限



胖妞:你看!!故意讓我踩住她的腳



胖妞:然後就來玩你踩我踩的遊戲



胖妞:當然我這麼瘦弱怎能贏PEGGY呢
PEGGY:(OS:最好是啦!)



胖妞:PEGGY會故意裝禮讓



胖妞:看似我好像佔了上風....巴住他的腿



胖妞:其實...........啊啊...給了我一腳








偷拍裸露的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