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胖妞!!胖妞!!快出來來玩....



胖妞:每次你叫我都沒好事啊!!



PEGGY:真的啦!!妳回頭看看!!



胖妞:啊!!吸管?!



胖妞:好吧!!沒有魚只有蝦也好了...



胖妞:恩...咬起來口感不錯!



胖妞:像魷魚絲耶..不錯不錯



胖妞:PEEGY你幹麻對我這麼好...



PEGGY:因為..我愛你啊..
胖妞:.....我很懷疑你的詭計



PEGGY:因為我剛喝完牛奶,吸管上還有牛奶殘汁...讓你幫我舔乾淨



胖妞:啊?!蝦咪?!!??!?!?!有這麼節省嗎!?!??



胖妞:枉我對你掏心掏肺,妳竟然用一根吸管就想收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