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妞生龍活虎造反的樣子,看他這樣我反而高興



可是......



小胖妞生病了,支氣管發炎了,而且發燒很嚴重



一個連中藥都能當糖吃的孩子!
在她吃不下飯拼命睡覺!呼吸聲超大





黏我緊緊,走到哪都跟到哪時.....


 
我就知道小胖妞一定有問題


 

他會一直望著我,果然........


 
 她生病不舒服想撒嬌了!!!!



都是哥哥給他一整碗的冰塊加水
在一會下雨與一會大太陽的狀況下
小胖妞早就不舒服了,只是剛好今天發燒我們才發現


 


看他這各樣子...我的心都跟著不舒服了
她睡了一天...也燒了一天




每一回看著他睡著的臉,我的視線就不忍離去

小胖妞啊~~~~
姊姊每次都作弄你,不是故意的啦!!!

你要快快好起來喔!小妞!!
姊姊帶你去找強強喔...
給你兩根牛條條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