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姊...拜託啦!可以不要穿嘛?


面對你無言的回答..我只好認了!


請容許我發聲怒吼



胖妞你可以冷靜了嗎?


這種事情誰能冷靜呢!包著尿布我還能見人嘛?
----------------------------------------------------------



PS:插播一下漏網鏡頭!渾圓的小屁股!

-------------------------------------------------------



PEGGY:你知道你MC來會弄得到處髒髒啊!!!
胖妞:..............


胖妞:.............................
PEGGY:胖妞你幹麻對著我的臭鞋子懺悔啊

------------------------------------------

PS:其實那時小胖妞就不舒服了,我還只是以為他只是不高興穿小內褲...
啊啊啊...都是我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