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小妞不舒服

  
妞妞造反的樣子



他什麼都能破壞



只要到他嘴裡的東西,沒有一個能逃過被他廝殺的命運



廝殺完之後累的癱在他傑作上,看起來像極了北平烤鴨


 

不過。。。偶而他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比如他屁股癢的時候。。。


 

他會一直望著我,請我幫他抓抓

 
 
他用哀求的眼神......


 
求您....Plase......


怕我沒瞧見他,換個位置再試一次



求您....Plase......



在我不理會他的請求時,他會低頭落寞的流淚

  
 

這時他會開始裝可愛,表演絕技給我看



不過通常她的耐心不長....等著等著....睡著了



換個姿勢再睡一次



他知道你還是不理會他的要求


 
 
只好躲進她的小窩裡,孤單的在裡面嘆氣。。。



沒多久。。。他就會變成這副模樣



睡到嘴皮被地心引力自然下拉 
 
 

 
眼睛微張....嘴角微開......



看他露出可愛小舌頭,這時我就忍不住想摸摸她了

 


妞妞並不在乎誰摸她,尤其是他在享受睡覺這件事上



你看她整各大胖身體擠在小小箱子裡時



看著他睡著的臉,我的視線就不忍離去
打心裡希望小妞會這麼一直幸福快樂的和我生活著

也希望他的屁屁和小尾巴痛痛發炎能快快好起來
不然每次見他磨屁屁...看的都替她難過了

你要快快好起來喔!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