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認輸我認輸





話說那一天,妞小妹鬧翻整間辦公室門口而被抓包



被老闆叫進辦公室時還一付玩世不恭的態度



老闆氣極了,只見妞小妹躲在辦公桌後面想裝蒜



老闆直接站在他面前,他便耍出看不見!看不見!以為看不見就是看不見的特技



這下老闆開始河東獅吼,妞小妹想裝聽不見都難了



老闆:我叫你給我過來你還不過來!!!



老闆:聽不見了嗎?還裝蒜!!你看看你的傑作!!!



老闆這時火氣已到最高點,哪管三七二十一,給他來各龍王八抓夾!!!



啊!!啊!!啊!!!



妞仔:啊..我認輸我認輸

老闆:哼!哼!看你還敢不敢

妞仔心理OS:下次給"偶"記住!!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